2月 24, 2009

微笑真的沒有理由馬 ?

昨天的事
勇氣是不可缺少的
心理也建設很久了吧
謝謝你的坦誠


我只能說聲 sorry
這是我的真心話

你還好馬 ??

朋友間的打打鬧鬧
互相勉勵
互相聽訴
不需多餘的言語
都會獲得諒解
這是我開心跟你們在一起
可以卸下了肩上的包袱


遇見
是會再次發生
但是
保持距離
保持支體接觸
我會警惕自己

知道你沒心情
就讓小惡魔陪伴你
度過這煎熬的幾天吧
相信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一起加油吧
友誼是否繼續
暫時對你我而言是個未知數吧


畢竟世上沒有兩全其美的事,要得到一件事情,得要放棄另一件事
這就是變數...


掌握在手中的不只是命運這個字
而是 整個 結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