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17, 2009

mami day ?


看到 7-11掛布條 [母親節蛋糕訂購有打折]
拜託
現在才幾月喔
4月都還沒到
記得沒錯的話
5月第二個星期日才是母情節吧


想起媽媽
家裡真的是最溫暖的
想要跟你撒嬌
跟你一起講八卦
一起吃ice -cream
一起逛街直到人家關門為止
哈哈
真的很快樂
以上就是媽媽的特性


記得小時候
媽媽
在我的心目中是很嚴格
喜歡打人 (用藤的條子,一定會打到開花)
考試成績不好
一定完蛋


我從小的成績不好
小學從來沒有拿過第一名
我很羨慕哥哥和妹妹
他們都很聰明
記得哥哥看到我在讀書
他說:小學考試要讀的meh?
我疑惑的眼神看著他
他們的成績遠遠比我好很多很多
我就是追不上

回到家裡
媽媽知道誰的成績退步
就會打屁股和腳
當天變成哭到飽!!!
然後躲在房間


寫生字的時候
不能讓媽媽看到
因為他會把一個小孩子辛辛苦苦寫的生字擦掉
不然叫我自己擦的話,簿子一定100%會破掉(因為不會用膠擦)
要重寫,拜託寫生字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更別說要寫得好看拉
變成寫到晚上,媽媽通過了才可以去睡覺

小時候有很多的回憶
看樣子
先今的小孩無法感受到的吧


媽媽,謝謝你
帶我來到這個世界
我還有兩年就畢業了,你等我報恩喔


我是個kampung 小孩,為此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