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12, 2009

給傻傻的曾佩珺 ~ 要快樂喔

5/10 改選總幹事
我當選了, 哈哈
自己也覺得很奇怪
在沒有其他候選人的情況下,我就這樣順利的通過
當然有被政見諮詢拉

記得第一次知道有人推自己上去的時候
我直接答覆不想當
因為會很累
很煩
挫折很多很多



得知沒有人願意做的時候
覺得這樣的話會被凍結
一切一切不能操作



三思後
覺得接下這個棒子
自己的料有多少我知道



但我可以做的是
拿回在高中時候的power 出來
也知道須要面對很多很多的閒言閒語
很多的批評

這不就是成長馬
當成出社會前的考驗



總幹事位子不易做的
大三就這樣被佔了一部分
6月就要開始了
一切在交接後
直接切入正題



曾佩珺, 你可以的 ^^



快樂的過完, 大學生活八

1 則留言:

  1. gambathe o~~
    y u din come post blog liao de??
    post many many photo gv ma c c la...

    回覆刪除